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同济医院 > 普外科

普外科

普通外科是医院重点学科,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教育部硕博士学位授予点。形成了肝胆胰外科、胃肠外科、甲状腺乳腺外科、血管外科四个亚专科方向。学科带头人施宝民教授是中华医学会外科分会试验外科学组委员。科室拥有主任医师7名,副主任医师14名。每年完成各类手术近3500台。腹腔镜技术已经熟练应用在普外各个专业,在肝胆胰肿瘤、胃肠道肿瘤、甲乳肿瘤、血管疾病等综合治疗领域居于国内先进水平。《激光治疗静脉曲张》试听教材获首届【优秀卫生部医学视听教材及CAI课件奖】一等奖。近年来,科室共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及省部课题30余项。在国内外期刊发表论文2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0余部。

[...展开]

上海同济医院普外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 下一页 1/2 页 21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