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同济医院 > 耳鼻咽喉科

耳鼻咽喉科

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耳鼻咽喉头颈外科是同济大学博士研究生学位授予点,博士后工作流动站,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国家药物临床试验基地,学科带头人余少卿教授、主任医师,博士研究生导师,携强有力的中青年为主体的雄厚技术队伍,承担着同济大学医、教、研各项任务。科室内形成鼻微创外科,耳显微外科与咽喉头颈肿瘤外科等各具特色和优势的二级学科布局,尤其以鼻颅底微创外科,过敏性鼻炎,慢性鼻窦炎诊治,鼻整形外科,耳显微外科及头颈肿瘤治疗为特色。科研特色科室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上海市科委以及卫健委先进适宜推广技术等十余项科研项目,先后发表三十余篇SCI论文,国内核心期刊论文200余篇,专利10余项。科研主攻方向:变态反应性鼻炎、慢性鼻窦炎的临床与基础研究,曾多次荣获省部级科技奖励。教学情况我科现为同济大学医学院耳鼻咽喉专业博士学位授予点,先后获得同济大学教改课题及同济大学教学成果奖,以及上海市精品课程,多位老师获得同济大学泰禾卓越教师以及金教鞭等奖励,主编《耳鼻咽喉头颈外科学》(同济大学出版社)参编《老年康复学》等教材。

[...展开]

上海同济医院耳鼻咽喉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1 页 1 条记录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