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同济医院 > 骨科

骨科

骨科是上海市一流学科主干建设学科,医院重点学科。是具有国家药物临床试验资质的专业科室,住院医师和专科医师规范化培训基地,教育部硕博士学位授予点。建有脊柱外科、足踝外科、关节外科和创伤与骨肿瘤外科4个亚专科。学科带头人程黎明教授为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首席科学家,国家百千万人才工程人选,中组部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中华医学会骨科专科委员会,上海医学会创伤专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科室拥有主任医师8名、副主任医师10余名,建设有【同济大学脊柱脊髓研究所】、【同济大学足踝临床诊疗中心】和【同济医院老年骨折防治中心】,目前已成为上海市西北地区最大的骨科诊疗中心,以脊柱微创手术、足踝外科复杂畸形矫正、关节微创置换、骨肿瘤的保肢手术、复杂四肢与骨盆创伤修复为特色。在微创重建和再生修复方面临床研究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主持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973、863项目等30余项,科研成果发表在《CELL》、《Nature》、《NatureMedicine》等高等级学术期刊,科技影响力居全国先进行列,荣获上海市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医学科技奖一等奖,上海市优秀发明选拔赛金奖等。并与美国、德国、香港等多家骨科中心开展深入合作与广泛学术交流。

[...展开]

上海同济医院骨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医生姓名
科室
医生擅长
门诊时间
就医服务
123 下一页 1/3 页 41 条记录 跳转至: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